iOS
通过 WiFi 设置在 iPhone 和 iPad 上配置数据中心代理。使用 Oxylabs 代理控制隐私并匿名浏览。
iOS 是苹果为 iPhone 和 iPad 设备开发的移动操作系统。按照本指南在 iOS 设备上设置你的数据中心代理。
注意:iOS 仅允许在 HTTP Wi-Fi 网络连接上使用代理。因此,您将无法设置 HTTPS 或 SOCKS5 代理并通过蜂窝网络使用代理。
以下截图使用 iOS 16.1 拍摄。
步骤 1。 打开 iPhone 设置。

步骤 2。 选择 Wi-Fi.

步骤 3。 点击您当前连接的 Wi-Fi 网络旁边的蓝色信息图标(连接会以蓝色对勾表示)。

步骤 4。 在这三个选项中,选择 Manual 配置。

步骤 5。 输入您的代理服务器详细信息和凭据:
服务器: dc.oxylabs.io
端口: 8000
身份验证: 开启
端口 8000 将选择一个随机 IP 地址。有关其他设置,例如代理 IP 轮换,请访问 此文档页面.
用户名: user-username
密码: 密码
别忘了在您的用户名中添加 user- 这一部分。

如果您使用的是已加入白名单的 IP,请保持 身份验证 关闭。否则,请将 身份验证 开启, 用户名 并 密码 字段才会显示。在那里,输入您的 Oxylabs 用户凭据——这些与您在创建新子用户时在 Oxylabs 控制面板中输入的凭据相同。
步骤 6。 在右上角,点击 保存.

如果您想禁用代理,只需再次点击 关闭 ,然后 保存 即可。
就是这样!你现在已在 iOS 上使用数据中心代理。你可以在以下位置找到原始集成帖子: Oxylabs 网站上找到原始集成文章.
这有帮助吗?

